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铜陵市委会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05月06日 16:03  |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会
分享到: 

1

2021年4月29日,农工党铜陵市委会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会主委汤金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农工党中央陈竺主席和农工党安徽省委会主委牛立文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汤金美强调,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切实加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把学习中共党史同推动工作相结合,以高质量履职成果助力服务铜陵高质量发展大局;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更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铜陵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委员近30人参加会议。(农工党铜陵市委会)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学习 中共党史 史学 教育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