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召开全省基层组织工作座谈会

2021年05月06日 16:05  |  来源: 农工党浙江省委会
分享到: 

1

2021年4月29日上午,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全省基层组织工作座谈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田野、秘书长戚青青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10位基层组织负责人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这一主题,分别从强化政党意识、组织建设、参政履职、个人成长感悟等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田野充分肯定了基层组织负责人的发言,不时与学员互动交流。她强调,基层组织是农工党的组织基础和工作基础,各基层组织对履职工作必须要有正确的认识。作为基层组织负责人,必须要带头实干。基层组织负责人的精气神决定着整体凝聚力的发挥,大家要严格要求,从我做起,同时加强对新任基层组织负责人、新党员的关爱、培养、引导。“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既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目标,也是基层组织建设的目标,推进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是大势所趋,也是我们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个重要手段,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以标准化促规范化、制度化,推进基层组织建设。

2

会上,田野、戚青青还为14位基层负责人颁发了“农工党全省基层工作研讨班优秀学员”证书。

省委会组织部同志、全省基层工作研讨班的55位学员参加座谈会。(农工党浙江省委会)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基层组织 省委 农工党 浙江省 全省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