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贵州省委会传达学习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1年05月06日 16:07  |  作者:刘洁  |  来源:农工党贵州省委会
分享到: 

DSC_7769.JPG

2021年4月30日,农工党贵州省委会主委张光奇主持召开农工党贵州省八届五十四次主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张光奇传达了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及谌贻琴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贵州省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贵州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盛事、喜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长远指导意义。全议审议通过的《中共贵州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决定》,部署了围绕“四新”抓“四化”的战略任务,体现了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的行动自觉,体现了狠抓落实、见行见效的责任担当。会议具有非常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标志性引领性,进一步吹响了贵州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号角,深度激发了开创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506091239.jpg

张光奇强调,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要把传达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和谌贻琴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政治任务和战略任务;要坚持用高质量发展统揽工作全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聚焦实现“四新”主目标、落实“四化”主抓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闯”的干劲、“抢”的状态、“新”的面貌,助推中共贵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努力为全省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作出新贡献。

部分省委会专委会主任、省直支部主委及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刘洁)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省委 贵州省 精神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