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画好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议政江苏>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扬州市政协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学党史

2021年05月06日 17:32 | 来源:扬州市政协
分享到: 

近日,扬州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学党史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02

在“红岩英烈”许晓轩故居、新四军郭村保卫战纪念馆和“东进精神”主题文化广场等红色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观看陈列在展厅内的珍贵文字、图片和实物资料,仔细聆听讲解员的深情讲解,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和崇高精神,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扬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扬强调,新时代要进一步学习传承和弘扬“红岩精神”“东进精神”“铁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信党跟党、爱民为民、敢干实干,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的工作姿态,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为助推扬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学习,思想上得到了洗礼、精神上受到了震撼。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赓续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