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宏观

广西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桂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5月07日 10:0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29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在南宁召开民营企业学习习近平在广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出席并讲话,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卢能干主持会议并作学习传达。部分在邕的企业家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参加座谈,自治区工商联驻会领导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磨长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心和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在广西考察期间重申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这是力挺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的最强音,极大鼓舞广大民营企业砥砺前行,奋发有为。

磨长英表示,要迅速在民营企业中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将学习活动与学史增信结合起来,深化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要学以致用,在科技创新上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新活力,在乡村振兴上大力推动“万企兴万村”。

企业家陈生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柳州螺蛳粉生产集聚区来到自己企业调研的情景。陈生说:“习近平总书记叮嘱我要把企业做好,要有担当,对社会多做贡献。”陈生表示,今后一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叮嘱,放心大胆发展企业,把“小米粉”的大产业越做越强。

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企业殷切的关怀、期望与鼓励令与会企业家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民营经济大有可为。民营企业家一定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林琳)

编辑:秦云

关键词:广西工商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