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宏观

“全国知名民企万州行”活动签百亿项目

2021年05月07日 10:08  |  作者:吴志红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28日-29日,“全国知名民企万州行”活动在重庆市万州区举行。本次活动由重庆市委统战部、重庆市工商联、万州区人民政府主办,达成签约重点合作项目21个,计划总投资232.1亿元。项目涵盖现代农业、智能制造、文化旅游、医药康养、数字经济、现代服务业等众多领域。

近年来,重庆市万州区持续激发市场活力,市场主体快速增长,年均新增超过1万户。民营经济持续发展壮大,贡献了全区50%以上的GDP,70%以上的税收,80%以上的就业,90%以上的市场主体,成为万州经济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支撑、重要力量。

活动吸引了山东、广西、四川等地工商联和北京、上海、浙江等地商会及全国知名民营企业负责人共近300人参加活动。所签项目总体呈现投资规模大、品牌影响力大、产业链长、带动力强、创新性高等特点。

重庆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莫恭明表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川渝两地发展的重大利好,也是需要担当的重大责任和重要使命。万州将以更强烈的担当、更主动的作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把合作意愿转化为具体项目、具体行动,全力推进签约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编辑:秦云

关键词:全国知名民企万州行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