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要闻

民革北京企业家联谊会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

在新发展阶段作出企业家应有贡献

2021年05月07日 10:22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5月7日电(记者 孙金诚)4月29日,民革北京企业家联谊会(以下简称联谊会)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北京市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章程》(修订讨论稿)、《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北京市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日常工作制度》(讨论稿)。

联谊会会长孙陶然表示,2021年,联谊会将继续在民革中央和民革北京市委的领导下,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为民革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为广大民革党员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意识,紧紧围绕民革北京市委会各项重点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任务,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十四五”规划的实施贡献力量。

民革北京市委会秘书长蒋耘晨表示,希望企业家们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紧紧围绕首都加强“四个中心”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在助力门头沟区“8+1”行动和专项民主监督中发挥出积极作用,为国家改革发展作出民革企业家应有的贡献,积极推动民革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新发展 企业家 民革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