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滚动播报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创新举措

让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更生动更深入更广泛

2021年05月08日 14:2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5月7日电 为全面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学习成果走深走实,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通过举办特色活动、开展线上线下联动宣讲、构建融媒体大宣传格局等形式,让学习教育更生动、更深入、更广泛。

据了解,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落实定期学习制度,做到社市委理论中心组每月一学、机关工作人员每周一学、基层组织每次活动必学,并将党史学习纳入新社员培训班重要内容。通过举办“爱国爱党”合唱、九三新青年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知识竞赛等活动,不断激发社员的学习热情;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授课的方式,方便社员随时随地学习交流,并在网站、微信公众号开辟学习教育专栏,定期向社员宣讲相关知识;利用媒体展示学习教育的进展及成效,通过主题征文、理论研讨等形式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持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姜玉兰 王晨霞)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