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滚动播报

民进黑龙江牡丹江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追忆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

2021年05月08日 14:29 | 作者:胡京春 王媛媛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5月7日电 4月24日,民进黑龙江牡丹江市委会组织会员走进牡丹江市西安区国防教育基地红旗村、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中兴村,开展以“追忆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会员们首先来到海南乡红旗村,参观“红旗一帜”红色纪念展、人民空军起飞地纪念馆、东北抗联史迹纪念馆,认真观看着每一幅历史图片、仔细地聆听每一个动人故事,深刻地感悟抗联精神所蕴含的坚定信仰信念、高尚的爱国情操和伟大的牺牲精神。随后,大家来到中兴村,参观朝鲜族民俗博物馆、年画馆,通过一件件展品,深入了解区域历史、民俗、生活、生产等风貌。

民进牡丹江市主委隋清江指出,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是民进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基层组织要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胡京春 王媛媛)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