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滚动播报

黑龙江宁安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回望党史化知于行

2021年05月08日 14:31 | 作者:胡京春 杨玉花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5月7日电(记者 胡京春 通讯员 杨玉花)回望党史,化知于行。4月28日,黑龙江省宁安市政协开展政协委员“参观红色基地·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在绥芬河党史教育基地,委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仔细观看党史资料图片,详细了解从一大到十九大,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义无反顾地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同时,委员们进一步了解了绥芬河为中共六大召开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中共六大召开的历史意义和重要价值。

市政协主席杨冬梅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了中共党员委员入党时的奋斗初心。

在东宁要塞遗址陈列馆、侵华日军东宁要塞遗址,委员们了解了二战历史中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深切感受到侵华日军曾给中国人民带来的巨大创痛,倍增浓浓爱国情怀,更加坚定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政协委员们受到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红色基因忠诚教育。大家表示,要让红色精神和革命优良传统在新时期焕发出新的活力,在学党史中感悟新思想,在学党史中办好实事、在学党史中开创新局,为宁安现代化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