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热点聚焦 海峡观察 台海人物 台商台企 在大陆 两岸交流

首页>两岸>资讯

2021“海峡两岸大学生海洋文化与科技研习营”在厦开营

2021年05月08日 15:20  |  作者:照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5月8日电(记者 照宁)为进一步引导两岸青年践行“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4月27日,由集美大学等单位主办的2021“海峡两岸大学生海洋文化与科技研习营”在福建省厦门市开营。

活动共邀请厦门大学、集美大学等6所院校的台湾学生和集美大学航海专业学生共80名师生参加为期5天以“热爱海洋,逐梦青春”为主题的2021年海峡两岸大学生海洋文化与科技研习营活动。在活动中,两岸大学生将参观集美学村、鼓浪屿、海洋科普基地、涉海企业等,参加专题讲座,共同制作船模,开展一系列研学活动。

开营仪式上,集美大学副校长曹敏杰表示,希望研习营成员能够共同踏上海洋科技文化探索之旅,畅游海洋世界,感受科技魅力,在研习中合作,在合作中共赢,在未来实现梦想。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海洋 开营 海峡两岸大学生海洋文化与科技研习营 厦开 营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