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聚共识 促履职

河北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进行第四次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

学党史以党为师铭初心携手前进

2021年05月10日 09:5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高新国)近日,河北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在保定市阜平县进行第四次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与会人员围绕“学党史以党为师,铭初心携手前进”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座谈交流。

大家参观了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聆听晋察冀抗日根据地革命史讲座,重温“五一口号”的重大意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战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并实地考察大道农业生态示范园、硒鸽基地、阜平县职教中心,切身感受脱贫攻坚战取得的巨大成就。

通过此次联合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民主党派自觉自愿的选择。大家表示,要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继承和弘扬民主党派长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坚定信念和以党为师、与党同心的光荣传统,团结和引导广大成员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