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聚焦数字经济 提升产业引领

天津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议政建言座谈会

2021年05月10日 14:55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5月10日电(记者 张原 李宁馨)近日,天津市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外知识分子议政建言座谈会,就“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提升产业引领能级”征求对策建议。

会前,与会人员赴天津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参观。会上,党外人士围绕主题踊跃建言。天津市发改委、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情况并与党外人士面对面沟通交流。

“党外专家学者提出的建议具体、可操作、好落实,为我市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参加会议的天津市副市长王卫东对大家的建议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就数据开放、场景开放等课题提出更多具体化、清单化的建议,帮助天津市政府相关部门不断完善政策措施,共同推动天津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天津市 党外 建言 市委 统战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