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中国红十字会首批援印抗疫物资运抵班加罗尔

2021年05月10日 15:0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5月10日电(记者 舒迪)近日来,印度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为助力当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国红十字会通过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向印度红十字会提供100万美元现金援助。按照中国红十字会援外工作的部署,该笔现金援助由恒大集团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

GetAttachment

此外,首批援助印度的抗疫物资已于5月9日上午由成都运往印度班加罗尔。该批抗疫物资包括100台制氧机、20台无创呼吸机和20台有创呼吸机。

该批抗疫物资的运输费用由中远海运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该航班已于5月9日抵达印度班加罗尔。

中国驻印度大使孙卫东在社交平台发布了此次捐赠的消息并写道:“世界上没有什么比人的生命更珍贵的了。生存权和发展权是最重要的基本人权。中国红十字会的行动闪耀着人道主义精神,彰显了奉献和保护人类生命健康的宗旨。”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抗疫 物资 班加罗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