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为建党献礼、为冬奥添绿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义务植树活动在京举行

2021年05月11日 15:33  |  来源: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网站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0周年,4月28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义务植树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北京绿化基金会主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共中央直属机关绿化委员会、中央国家机关绿化委员会及朝阳区太阳宫街道驻区企事业单位派员参加活动。活动现场,100株白皮松、100株楸树分别组成数字“100”造型,深植土壤,组成了一片欣欣向荣的“建党百年纪念林”。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李安晋,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希望能为建党百年出一份力,为冬奥添一份彩;通过义务植树活动参与其中,既荣幸又自豪,接下来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争当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生态建设的“践行者”、绿色家园的“守护者”,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积极的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建党 冬奥 奥添 献礼 添绿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