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陈竺在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调研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2021年05月11日 15:48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510085753.jpg

2021年5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在内蒙古考察期间,到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调研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奇巴图,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主委云治厚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510085803.jpg

陈竺一行参观了内蒙古民主党派展览馆并为农工党内蒙古自治区委会党史教育展室揭幕。

微信图片_20210510093414_副本.jpg

陈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引领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陈竺对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35年光辉历程和七届委员会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勉励广大党员牢记多党合作初心,增强政治责任感,提升砥砺奋进动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云治厚代表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向农工党中央、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赠送《口述党史》书刊。

农工党中央宣传部部长杨晓波参加调研,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王学东、闫敏陪同调研。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农工党 内蒙古 党内 区委 学习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