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聚焦

北京市东城区政协委员单位开展"学党史庆百年 办实事送健康"义诊活动

2021年05月12日 17:3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5月12日电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2日,恰逢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东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副区长刘俊彩出席“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学党史庆百年 办实事送健康”鼓楼中医携手景山街道义诊活动,并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区政协委员、北京鼓楼中医医院院长耿嘉玮,区卫健委、景山街道工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宋铁健主席表彰医务工作者

宋铁健主席表彰医务工作者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城区政协迅速兴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新高潮,做好学习与实践的结合文章,在政协履职活动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本次活动也是区政协委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

耿嘉玮委员介绍鼓楼中医医院基本情况

耿嘉玮委员介绍鼓楼中医医院基本情况

活动在红歌联唱《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红色诵读《岐黄青年诵丹心》等节目展现了广大医护人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区政协领导为优秀护理人员颁发证书,并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祝福。

鼓楼中医院名医工作室专家义诊现场

鼓楼中医院名医工作室专家义诊现场

在义诊活动现场,来自鼓楼中医院名医工作室的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群众答疑解惑、对症施治,宣教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志愿者们热情服务、有序引导,为广大居民发放健康宣教手册,得到了现场市民的赞扬和好评。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活动 党史 区政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