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春光明媚日正是读书时

——安徽合肥市政协启动委员读书活动

2021年05月13日 01:48  |  作者:何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春光明媚日,正是读书时。”日前,安徽省合肥市政协“合肥政协书院”委员读书活动正式启动。这标志着合肥市政协再次增加了一个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履职能力的平台。

“合肥政协书院”委员读书活动将以加强政治引领、聚焦重点内容、线上线下相结合、知行合一为基本原则,依托“智慧政协”App移动履职平台,建立市政协“2+N”委员读书群,即时政之书读书群、人文历史之书读书群,以及多个业务之书读书群。各读书群设置一名群主和2-3名领读人,共同做好把握导向、引导话题、推动交流等工作。“我将认真记录委员的精彩发言、真知灼见,推动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及时转化为提案、社情民意等履职成果。”时政之书群主王智源信心满满。

“我们通过读书活动,提升素质、拓宽视野、丰富知识,更好地引导党派团体、各界别群众传播正能量。”合肥市政协主席韩冰在启动仪式上寄语广大委员,要把读书活动与“双联双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凝心静气读好书,学以致用创佳绩,以“书香政协”推动“书香社会”建设。

(何融)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读书 春光明媚 时 委员 活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