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协商建言

山东济宁市兖州区政协观摩委员领办企业

企业竞发展 委员比奉献

2021年05月13日 01:57  |  作者:陈从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济宁5月13日电  4月27日,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政协组织开展委员领办企业观摩活动。

“组织这次观摩活动,企业亮成绩、赛发展,展担当、比奉献,在各自领域竞相发力。”兖州区政协副主席颜丙华表示,企业家委员在创造社会财富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回馈奉献社会,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

参加观摩活动的委员建议,各有关部门应制定和落实鼓励企业创新发展的具体扶持政策,加大对中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决定性作用,加快完善科技成果使用、处置、收益管理等制度;企业要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高在市场中核心竞争力;加强宣传引导,把握好服务和管理,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以“店小二”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陈从顺)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企业 委员 奉献 发展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