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内蒙古政协召开知情明政吹风会

关注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项整改

2021年05月13日 14:5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5月13日电  5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召开2021年知情明政吹风会。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任亚平出席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通报了自治区推行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项整改等工作进展情况以及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分析了当前工作中有待加强的薄弱环节,为与会人员完整准确地理解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提供了指导。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郝时远紧密结合我区民族工作实际,从中华民族——多元一体大家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文化认同、模范自治区要成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模范三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刻地解读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为大家深入理解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大政方针、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提供了启迪和帮助。

部分住呼和浩特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区委和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干部,部分自治区政协智库成员,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参加知情明政吹风会。

(常歌)


编辑:罗文

关键词:政协 自治区 知情 明政 吹风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