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原创

全国政协机关团委表彰2019—2020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

2021年05月13日 22:0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引导全国政协机关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奋发有为、再创佳绩,5月12日,全国政协机关团委召开团委(扩大)会,表彰获得2019—2020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集体和个人,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01.webp (3)

会上,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为获得2019—2020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机关团委,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的机关服务局礼堂管理处刘晨希同志,优秀共青团干部的提案委员会办公室提案三处袁野同志、人民政协报社人民政协网韩月同志颁发了奖牌和证书,获奖代表做了发言。

02.webp (2)

03.webp (2)

04.webp (1)

05.webp (1)

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勉励受到表彰的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机关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向先进看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特别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敢于担当、冲锋在前。在实践中历练,在磨练中增长才干,体现团员青年先进性、展现机关团员青年风采,为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机关团委委员、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06.webp (1)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团委 优秀 机关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