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热点

六安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已排查密接者56人

2021年05月13日 23:08  |  作者:徐海涛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合肥5月13日电(记者徐海涛)安徽省六安市卫健委13日通报,六安世立医院13日凌晨对一例就诊患者进行例行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后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经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冠肺炎(普通型)。

经初步调查,患者张某某,女,29岁,长期居住于六安市裕安区城区,就职于当地一家影楼。据排查,张某某一直没有离开安徽,但近期与来自省外的疑似阳性人员李某某在影楼培训时有密切接触,流调溯源正在开展中,相关情况将及时公布。

六安市卫健委介绍,情况发生后,当地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组织开展流调追踪、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目前,已排查密切接触者56人,全部进行隔离;患者家人及亲属等11人完成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他人员核酸检测完成后将及时公布结果。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排查 六安 新冠 肺炎 确诊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