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国际

华为助力匈牙利建设“千兆社会”

2021年05月14日 14:30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布达佩斯5月13日电(记者袁亮)在13日由中国华为匈牙利子公司和匈牙利电信监管机构举办的“2021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主题活动上,华为推出AirPON光接入解决方案,助力运营商加快家庭宽带基础设施建设,帮助实现匈牙利在2030年为95%家庭提供高速网络连接的“千兆社会”目标。

匈牙利创新与科技部副国务秘书卡罗伊·绍伊马尔在活动上说,为了保持竞争力以及社会、经济健康稳定发展,匈牙利会继续利用最新的有线和无线技术,优先实现快速、低时延的数据传输和互联网连接。华为AirPON技术加快了匈牙利的“千兆社会”建设速度。

华为匈牙利子公司首席执行官蔡凌宇在活动上说,华为AirPON技术大大缩短了光纤到户的时间,实现快速、低成本建设光纤网络,加速千兆宽带网络的普及,有助于匈牙利实现建设“千兆社会”的数字化战略目标。


编辑:罗文

关键词:匈牙利 建设 助力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