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江苏泰州市政协举办“知名人士看泰州”活动

品质“泰”好

2021年05月16日 01:52  |  作者:樊宝剑 张小敏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泰州5月16日电 “农村集体聚餐点在实施标准化管理后,就餐环境和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提升了乡村广大老百姓家庭餐饮消费品质。”泰州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方培力在参观屠桥社区阳光宴会厅后显得格外兴奋。

“质量提升,标准先行。”锦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焕军在参观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标准化车间时感慨道,“企业只有坚持高标准,确保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持续提高,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前不久,江苏省泰州市政协组织了包括非政协委员在内的近60位泰州各界知名人士,通过看、听、议,亲身感受品质泰州建设的丰硕成果,积极为深化品质泰州建设,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泰州市政协就提出开展‘品质政协’建设,持续提高政协工作品质,是品质泰州建设重要的引领者和示范者,为品质泰州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泰州市政协委员、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顾维中认为,市政协把品质泰州建设作为“知名人士看泰州”2021年度的首次活动主题,充分体现了市政协对品质泰州建设的高度重视。这个活动既是品质泰州建设的成果展示,也是品质政协工作的成效展示。

针对市政协委员和知名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与会的市住建、卫健、民政、文广旅、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当场给予了积极回应,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

据介绍,“知名人士看泰州”活动是泰州市政协“知名人士同心圆”系列活动之一,自2018年推出以来,已累计开展10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樊宝剑 张小敏)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品质 泰州 建设 市政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