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资讯

聚焦杭州新经济委员会客厅“请你来协商”:

盘石直播电商云、SaaS云把脉小店经营

2021年05月17日 14:51  |  作者:崔吕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5月17日电(记者 崔吕萍)5月13日上午,杭州新经济政协委员会客厅、钱江晚报“同心桥”栏目联合举办的“把脉百家小店,拥抱数字经济”活动在盘石全球数字经济平台举行,省政协委员和多位行业大咖以及20位小店店主出席了活动。活动现场,杭州新经济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盘石集团总裁、直播电商事业部CEO吴月凌,RockySaaS CEO金刘英受聘为创业导师并为小店店主提供一对一创业及经营指导。

“今天来到现场的小店店主,作为真正的市场主体,是最能反映市场经济好坏的一群人。”浙江省政协委员、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在发表开场致辞时表示:”首先我对小店店主百忙之中出席本次分享会表示感谢,20年前,我们就是文三路上一家只有三个人的电脑店,盘石也是从小店慢慢发展起来的。希望这次会客厅和分享会的举行,能通过与小店店主的沟通交流了解到一线店主的想法和感受。”

活动现场宣布成立小时小店创业导师团。浙江省政协常委、浙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珂,浙江省政协委员、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蔡章生,鲜丰水果副总裁冯得心,盘石集团总裁、直播电商事业部CEO吴月凌,RockySaaS CEO金刘英,受聘为小时小店创业导师。

在随后举行的自由问答环节上,来自九份芋圆店、荔枝学室、红辣椒理发店、昌左左甜品设计等20位小店店主与创业导师们共同探讨了在数字经济浪潮下,作为社会经济细胞的小店如何生存、发展、壮大等话题。

编辑:秦云

关键词:小店经营 杭州新经济政协委员会客厅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