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话说新经济>关注

聚共识 成合力!中建二局装饰公司党纪工团齐抓共管保“安康”

2021年05月18日 11:0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由中建二局装饰公司主办、装饰公司上海分公司承办,“党旗传递我接力”“清廉饰界”文化节暨2021年“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在上海分公司崇明万达广场项目开展。

1

上海市崇明区纪委常委葛武君,万达投资集团上海城市公司工程副总李国伟,总经理助理、工会副主席陈维清,局总经理助理、纪委副书记、纪检监督工作部部长唐立新,局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吴国辉,局总经理助理、装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建波,公司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项目一线工友、项目职工以及多家高端主流媒体,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建证攻坚精神,礼赞建党伟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装饰公司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百年征程。装饰公司启动“党旗传递我接力”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这既是“建证”精神的传递,更是中国共产党精神的薪火相传。

深化监企共建,同筑清廉饰界。装饰公司纪委以“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为载体,创建“清廉饰界”文化品牌,深化“监企共建”,实施安康、廉洁、质量、管理多角度监督,推进清廉文化建设。

宣贯“安康”意识,护航企业发展。装饰公司以“安康杯”为总抓手,通过安康杯竞赛,推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文化建设,提升职工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技能比武展风采,岗位练兵办实事。装饰公司落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把党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以“技能大比武”为宣贯,提升一线员工技能技术,促进就业提升发展。

2

党史教育齐思想,监企共建助廉洁,同心勠力保安康,以人为本办实事。中建二局装饰公司上海分公司坚守建证精神,以思想带动实践,以饱满热情迎接“十四五”。

编辑:秦云

关键词:装饰 安康 中建 二局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