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观影学史铭初心 勇担敢为践使命" 活动举办

2021年05月20日 16:22  |  来源:呼和浩特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分享到: 

(原标题:呼和浩特市新联会开展“观影学史铭初心 勇担敢为践使命”主题红色观影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细,促进呼和浩特市新阶层人士中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呼和浩特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党支部组织15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观影学史铭初心 勇担敢为践使命”主题红色观影党日活动,在集体观看了红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之后,纷纷抒发情感、表达心声,继续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接受思想洗礼,锤炼党性修养。

image.png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切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国家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厚植爱党情怀、汲取奋进力量、激发报国之志,以更加坚韧不拔的意志和积极饱满的精神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以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交流研讨、实践活动等方式,开展特色鲜明的学习教育,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在今后的工作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将模范带领呼和浩特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用心履职尽责,以优异工作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致敬。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学史 活动 观影 党史 学习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