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在济源调研

2021年05月24日 13:43  |  作者:王有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济源5月24日电(记者 王有强)5月20日,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在济源示范区调研,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扛牢责任,勇于担当,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凝聚共识和力量。

济源把建设中国白银城作为推进白银深加工、打造珠宝首饰基地的重要抓手。刘伟听取中国白银城规划、建设和招商工作介绍,走进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紧盯行业发展趋势,吸引和培养高端设计人才和工匠,以高水平的创意、设计和制作,创造消费需求、引导消费时尚,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提升在饰品行业中的地位和影响力。

在济钢特殊大棒材项目、铂固科技紧固件项目生产车间,刘伟认真了解生产工艺、产品性能和市场前景。他指出,要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驱动力,瞄准国际先进水平,建设一流研发平台,不断开发优质产品,提升产品附加值和经济效益,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贡献。

在济源市政协和“委员会客厅”,刘伟深入了解基层政协工作情况,指出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委员队伍和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着力解决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推动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他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强大动力,心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以促进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河南省政协秘书长汪中山一同调研。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刘伟 济源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