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滚动播报

我有书香漫花海,也有书画润心田

——北京市西城区广外街道《翰墨同歌 献礼建党百年》书画展圆满落幕

2021年05月25日 20:0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5月25日电 5月25日,由北京市西城区广外街道党群工作办公室、马连道建设指挥部、广外街道市民服务中心、广外街道商会共同主办的《翰墨同歌:献礼建党百年》书画展在中国茶叶第一街北京马连道问得书屋圆满落幕。

本次书画展以文化为纽带,以书画作品为载体,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讴歌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历程。自5月16日至25日连续10天开展,吸引了广大书画爱好者、读者来此参观学习,面对面与胡国鼎、李正、郭强、李永宏等十位书画家一起交流。

1

2

3

4

5

6

本次书画展在问得书屋举办。问得书屋是北京市西城区文旅局面向社会开放的公益免费的阅读空间之一,现有图书近万册,有文学艺术、中医养生、儿童读物等。前来观展的书画爱好者有很多是问得书屋的读者,他们表示:“我们太需要这样的读书空间了,在这里读书学习,还能参加免费课程。”据了解,这里有面向社会开放的公益课程,有民族乐器、诗词书画、剪纸刺绣、音乐欣赏、茶学、太极拳等优秀传统文化课程,还会不定期邀请高水平、有爱心、负责任的专家来此讲学。(刘三石)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