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商丘市政协赴驻马店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5日 20:0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0日至21日,河南省商丘市政协主席曾昭宝带领市政协各委室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驻马店市杨靖宇将军纪念馆、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和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参观展厅图片、文物、书籍等,走进那段历史,切身感受杨靖宇将军一生为了民族独立而奋斗的峥嵘岁月和“小延安”竹沟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光辉历史,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在杨靖宇将军雕像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曾昭宝在参观时指出,要以这次现场教学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在学好新理论、悟好新思想、办好新实事、开好新局面上下功夫,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大力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持续推进“三个一流、四个之家”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政协各项工作,争创特色亮点,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和敢于担当的崇高精神,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永葆人民至上情怀,履职有责、履职尽责,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靳新辉)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红色教育 商丘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