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民进中央机关组织干部参观摄影展

2021年06月01日 14:49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27日下午,民进中央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京参观了“民进中央脱贫攻坚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纪实摄影展”。

5月27日下午,民进中央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京参观了“民进中央脱贫攻坚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纪实摄影展”,实地感受民进参与脱贫攻坚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精彩瞬间和故事。

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不仅让百年党史更加靓丽多彩,也为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在新时代团结合作、共襄伟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进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号召,开展扶贫帮困,履行基本职能,在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机关干部集体参观本次纪实摄影展,就是要通过共同回顾脱贫攻坚伟大战斗的光辉历程,接受国情及会史教育。

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石城为民进中央机关干部做参观讲解。

本次摄影展,共精选了2016年-2020年由民进湖南省委会联合民进贵州省委会、民进广西区委会和湖南省摄影家协会连续五年举办的“走进湘桂黔边·关注老少山穷”脱贫攻坚纪实摄影展”中的100件佳作,真实的记录了民进中央在贵州的脱贫攻坚暨在湖南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中的感人瞬间和丰硕成果。从2016年到2020年,画面从荒凉凋敝逐渐到明亮丰盛,五年巨变的奇迹,如实展现在眼前。镜头定格了凝聚共识、身体力行的民进人脱贫攻坚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画面,记录了一段风雨同舟共建美好家园的历史。

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石城为民进中央机关干部做参观讲解,动情详实的介绍了本次摄影展的内容和每一张摄影作品背后的故事及民进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中做的大量工作。

通过参观摄影展,机关干部回顾了“十三五”时期民进中央的脱贫攻坚故事,重温了这段波澜壮阔历史中的感人瞬间,深入学习领悟了民进中央在脱贫攻坚战中“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民进 脱贫 攻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