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三支部(扩大)会召开

2021年06月02日 14:09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31日,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三支部(扩大)会在京召开。

5月31日,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三支部(扩大)会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作为第三支部党员参加活动,并围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主题报告。此次会议是在民革全党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下召开的,也是民革中央领导同志抓好自身学习教育、带头作出表率的体现。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参加会议并作报告。

“参加支部组织的活动是民革党员的基本责任。”万鄂湘说,想和大家聊一聊自己这段时间学习中共党史的心得体会。万鄂湘结合大量实例,通过摆事实、讲道理,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他表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奉行以人民为中心的人权理念,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崇高的价值追求。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参加会议并作报告 。

万鄂湘指出,中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是人类减贫史上的壮举,是将“生存权和发展权作为首要的基本人权”的中国特色人权观的生动诠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中国全力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权,人的生命、价值和尊严得到悉心呵护,让世界看到了什么是好的人权保障。

5月31日,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三支部(扩大)会在京召开。

民革中央常委、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发言。

会上,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三支部党员作了交流发言。民革中央常委、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民革中央宣传部干部王恩泽先后发言。张雪樵表示,结合民革党史学习中共党史,更加明白了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多党合作制度。民革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履行参政党职责,参政议政也要以人民为中心,从人民利益出发。

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三支部主委、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长宏主持会议。

民革中央机关总支副主委、民革中央联络部副部长张庆盈代表总支参加第三支部(扩大)会议。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三支部主委、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长宏主持会议。民革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民革中央宣传部干部王恩泽(右一)发言。

编辑:刘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