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聚焦

甘肃省委统战部部长在天水调研

2021年06月03日 14:2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601173217.jpg

近日,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到天水市张家川县、清水县、麦积区的乡村、学校、宗教场所、民营企业等调研民族宗教、非公经济统战工作,为天水市党政干部宣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微信图片_20210601161814.jpg

微信图片_20210601161834.jpg

马廷礼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深刻认识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牢牢把握国之大者、责之重者、行之要者,推动新发展阶段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进一步拓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内容和深度,深化“七进”活动,推动宣传教育人文化、大众化、实体化,以示范创建带动形成创建工作有声势、人民群众可感知、宣传教育有效果的工作局面。要加大“导”的工作力度,在政治上格外清醒,在落实上格外用力,在方法上格外注重,维护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要加强中国特色商会建设,强化政治引导、经济服务、权益维护、诚信自律等功能,发挥商会组织在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中的独特作用,推动行业发展、带动企业转型,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

11.jpg

微信图片_20210601173203.jpg

微信图片_20210601161824.jpg

(甘肃省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省委 甘肃省 统战部 部长 调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