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石家庄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第二季度政治学习活动

2021年06月03日 14:40  |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分享到: 

6月1日,石家庄市举办2021年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第二季度政治学习活动。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副会长邓小梅主持。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孙书领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全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省、市会议精神,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引领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部署上来。要发挥各自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围绕省会建设发展深入调查研究,谋划开展各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积极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献计出力。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凝聚政治共识,提升能力素质,树立统一战线的良好形象。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好“四史”和推进省会建设发展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活动 党外 知识分子 阶层 人士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