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民进中央妇女儿童委员会开展少年儿童美育教育调研

2021年06月03日 14:54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1日,为庆祝“六一”儿童节,民进中央妇女儿童委员会开展少年儿童美育教育调研活动。

6月1日,为庆祝“六一”儿童节,民进中央妇女儿童委员会部分委员前往北京市私立树人瑞贝学校开展了少年儿童美育教育调研活动。民进中央妇女儿童委员会副主任刘霞、刘志茹、李净,委员刘丽静、薛天慧参加此次活动。

委员们首先为北京市私立树人瑞贝学校“小繁星计划——少年儿童艺术展”获奖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还给学生们送上了精美的儿童节小礼物。然后,委员们一边参观学生们的美术展,一边与“小繁星计划”的负责同志就儿童美育教育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当日,委员们还前往树美术馆参观了第八届繁星计划青年当代艺术大展。

据了解,“小繁星计划”项目是由树美术馆发起的公益项目,由华侨公益基金会华人当代艺术发展基金支持,致力于儿童艺术教育的发展与推广,开展了展览、艺术工坊、艺术游学、艺术公益活动等诸多艺术类活动。此次,“小繁星计划—少年儿童艺术展”由北京市私立树人瑞贝学校与树美术馆合作举办,关注少儿艺术与教育,以少年儿童的想象主动性与创作、审美能力为核心,联合职业艺术家、设计师、建筑师等,发现孩子的创造力,并将孩子的创作呈现于专业的艺术展示空间。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艺术 少年儿童 教育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