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民族宗教

北京市道教协会举办"四史"主题 学习教育暨法律法规培训班

2021年06月04日 13:22  |  来源:微言宗教
分享到: 

image.png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北京道教界人士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5月25日至27日,北京市道协组织开展“四史”主题学习教育暨法律法规培训班。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二级巡视员王海丰、宗教三处处长陈延豹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宫观代表颁发“四史”主题学习教育书籍和国旗。

本次培训活动特点突出。一是活动组织有序,市道协秘书处精心筹备、特邀各领域专家为70余名教职人员和信众代表讲授《重温百年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翻天覆地的伟大历程——改革开放的新时期、新时代》《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道教网络信息发布规范》和《公众应急急救课程培训》等课程。二是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除授课环节,培训班赴北京市档案馆参观《播火——革命活动档案史料展》《破晓——中国共产党北平党组织活动》主题展览,观看电影《建党伟业》。三是学习效果明显。参训人员表示,中国共产党为了革命成功而不畏牺牲、众志成城的崇高精神令人敬佩。要将学习内容与广大道友分享,将“四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地走爱党爱国爱教的正确道路。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学习 北京市 四史 主题 市道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