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聚焦

四川省委统战部举行"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

2021年06月04日 16:5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2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省直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委统战部举行“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活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活动。

部机关和直属单位的15位选手紧扣“党在我心中”主题,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抒发了自己对党的深情和热爱,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统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昂扬精神和良好形象,深入践行了“越是做党外工作越要心中有党”的政治自觉。

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令在场观众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营养、从党史中感受奋进力量,做到守初心、定信心、练匠心,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眺望“未来路”,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坚持“四心”工作定位,扎实推动新时代四川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省委统战部、省直统战系统单位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活动。

093A0299.jpg

(四川省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省委 统战部 活动 党在我心中 主题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