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评论 艺文 阅读 非遗 国学 人物 戏剧 国之瑰宝

首页>文化>资讯

“星星的孩子”走进海底世界,观看亲子互动秀

2021年06月07日 14:34  |  作者:韩轩  |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大型沉浸式亲子互动秀《海洋你好——翕翕的奇幻之旅》近日在北京海洋馆首演,6月5日晚,海洋馆迎来一批特别的小客人——北京市新希望自闭症支援中心的小朋友们。

微信图片_20210607143019

微信图片_20210607143027

沉浸式亲子互动秀《海洋你好——翕翕的奇幻之旅》由海洋出版社、中国海洋学会、中国太平洋学会联合支持,改编自国内首套原创海洋环保绘本《海洋你好》。海洋本是孕育生命的摇篮,却因为人类的不环保行为伤痕累累。这场亲子互动秀聚焦海洋环保,在真实海洋生物的身边,运用光影技术营造亦真亦幻的沉浸体验,让小朋友在畅游奇妙海洋世界的同时,在艺术表演互动中学习海洋环保的知识。

图片1.jpg1

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星星的孩子”,在老师的带队下,他们观看演员表演,并在真实的海洋生物身边欣赏绚丽的投影、水雾效果。身穿可爱角色服装的演员们,还鼓励孩子们和海洋生物“交朋友”,进而与这个世界“交朋友”。《海洋你好——翕翕的奇幻之旅》将持续在北京海洋馆上演,六月的每个周末都有场次安排。

编辑:陈姝延

关键词:海洋 互动 亲子 世界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