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聚焦

“侨爱心·进社区”应急教育活动在京举行

2021年06月09日 13:41  |  作者:徐金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侨爱心·进社区”应急教育活动在京举行((368499)-20210609132558 - 副本

8日上午,中国侨联“侨爱心·进社区”应急教育活动在北京市丰台区怡海花园社区举行。40位应急救援志愿者,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展板、多种类型的应急教育体验区,向居民普及宣传自然灾害、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及家庭应急包的重要性。

出席活动的中国侨联顾问、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卫介绍,“侨爱心工程”是由中国侨联发起、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承办的公益品牌。此次由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北京市侨联主办的活动旨在向社区居民普及自救互救知识和技能,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更好保障居民的生命安全。

记者 徐金玉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应急 社区 活动 教育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