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画好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议政江苏>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江苏省政协提案委组织党外委员赴江苏园博园开展专题视察 阎立参加

2021年06月09日 16:02 | 来源:江苏省政协
分享到: 

近日,江苏省政协提案委组织部分党外委员赴江苏园博园开展以自我教育为主旨的专题视察。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参加。

11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园博园总体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园博园从昔日废弃矿坑到今日世界级山地公园群的巨大变化过程,并结合自身专业特长与工程建设者进行互动交流。

委员们认为,园博园作为江苏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的最新成果,是江苏现代化建设试点新公园、南京紫东地区崛起新家园、江宁全域旅游示范区新乐园,必将对南京乃至于全省生态文明建设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宣传生态文化、积极履职尽责,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江苏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李奇、任凤鸣等参加。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