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时讯

农工党中央生态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徐建成向云南边境防疫一线捐赠物资

2021年06月09日 21:0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景洪6月9日电 随着印度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对东南亚国家造成严重影响,我国与缅甸边境防控压力陡增。农工党中央专委会办公室向农工党中央专委会成员发出向云南景哈边境防疫一线捐赠相关物资的倡议,农工党中央生态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第一时间响应倡议,积极向云南景哈边境防疫一线捐赠10万元物资与10万元现金。

image001

      据了解,云南省景洪市景哈乡与缅甸边境线全长35公里,目前共有54个防控点,除6个点由民警执守外,其它主要依靠群防群治力量。景哈乡经济以橡胶为主,群防群治人员既要坚持生产、又要长时间参与执勤,加之该乡相关物资储备已告罄,各联防联控执勤点的基本物资只能依靠执勤人员自行解决,防控与保障的困难较大。

收到倡议书后,徐建成随即安排公司员工从绿叶购门店调拨粮油、面条、酱油、毛巾、卫生卷纸、抽纸、湿巾、牙刷牙膏、香皂等边境线急需的物资,并用物流统一发至云南。5月27日,10万元现金已汇至云南边境防疫指定账户,6月4日,总价值10万元的物资已全部送达云南边境防疫一线。

image003

绿叶成立10年以来始终牢记社会责任,在扶贫济困、助学育人、扶老助残、抗灾救灾等公益事业上不断贡献力量,截至目前已在湖南、广西、云南、贵州、山东、新疆、甘肃各省建立11所绿叶小学,捐助慈善总额达8000余万元;疫情防控期间,绿叶累计捐赠人民币240万元、防疫物资6850余箱,捐赠总额合计超590万元。为表彰徐建成在抗击疫情中作出的贡献,农工党中央授予徐建成“农工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目前绿叶已建立完成五大研发中心,众多高端护肤精品均研发自与全球彩妆巨头意大利INTERCOS莹特丽集团联合成立的绿叶欧洲联合研发中心,且集团每年持续加大投入研发,从人才、设备等多方面提升科研实力。借助“研发+工厂+营销”的全产业链优势,绿叶加快高新技术企业转型,进军新零售连锁行业,现已形成涵盖3000家绿叶超市和200家绿叶购品牌连锁店的市场规模,并通过直播带货等新方式推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启动发展新引擎和新活力。打响中国民族日化品牌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榜样力量,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物资 云南 边境 防疫 绿叶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