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话说新经济>关注

齐抓共管为企业解烦忧

2021年06月10日 15:4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佳木斯6月10日电(要禹成)“我们企业门前长期停放大量二手货车,影响其他进出企业车辆的视线,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恳请你们帮忙解决。”6月1日,位于安庆街南段的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佳木斯分院李科长来到东风区营商环境局反映困扰企业很久的问题。

收到线索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东风区营商环境局高度重视,立即会同东风区交警大队、东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进行现场踏查,了解企业门前情况,三部门联合进行现场会商会办,研究问题的解决方案:东风区交警大队、东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为企业门前两侧划定道路禁停标识,同时加强对家属楼入口二手车的清理整治工作,由交警队加强对两侧大车的集中整治。

6月3日一早,东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便带领技术人员为企业划定禁停标识,对门前货车进行清理整治。

“没想到我们反映问题政府这么重视,当天交警队就下来查看,第二天三个部门的主要领导又亲自来给我们研究解决办法,让我们很感动!”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佳木斯分院对东风区委区政府政府真心服务企业的工作态度、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表示十分感谢。

自党史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东风区营商环境局不断加强对党史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了全局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加强领域建设工作,不断为企业、群众办实事,解烦忧,为打造东风良好的营商环境添砖加瓦,为东风区经济发展更上新台阶献计出力。

360截图20210610154312470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企业 东风区 烦忧 齐抓共管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