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画好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议政江苏>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住扬全国、省政协委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体会分享会

2021年06月11日 14:50 | 来源:扬州市政协
分享到: 

近日,扬州市政协组织住扬全国、省政协委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体会分享会。

02

委员们先后来到曹起溍故居和江上青烈士史料陈列馆,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展览,深入了解他们追求真理、爱国救亡、为国捐躯的英雄事迹,深刻领悟革命先烈在国家危难之际挺身而出、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不屈斗志。

“曹起溍、江上青两位革命先烈牺牲时都不满30岁,他们用年轻的生命诠释了信仰和忠诚。”“政协委员学党史,就是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一心为民的崇高情怀,就是要强化委员担当,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我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当好表率、做好示范,认真做好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体会分享会上,6位委员分享学习感悟,交流学习体会。

住扬省政协委员联系小组召集人、扬州市政协主席陈扬指出,住扬全国、省政协委员要带头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牢记嘱托、担当作为 ”主题活动相结合,把“有事好商量 ”协商议事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在帮助群众解决问题的实践中强化委员责任担当。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