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海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赴琼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6月11日 14:37  |  来源:天涯同舟
分享到: 

6月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海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开展学党史活动,由海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发起,海南大信骏成税务师事务所天涯同心工作站和省新联会会员单位海南骑兵营共同承办,组织40多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前往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白沙起义纪念园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色教育系列活动”。


image.png

白沙起义纪念馆位于琼中红毛镇境内,是为纪念黎族首领王国兴带领黎苗族同胞发起历史上著名的“白沙起义”历史事迹而建造。全体人员冒雨瞻仰了纪念馆,认真学习了关于“白沙起义”烽火岁月艰辛而光辉的革命战斗历程,进一步增强知党爱党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之一,省政协委员、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丁锐深有感触地说:“一个特殊纪念的年份,一场特殊意义的红色之旅,一定会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回忆和久远的念想”。参加活动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也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琼中县从一个贫穷落后的少数民族地区发展到今天社会稳定、民族和谐、人民幸福安康的美丽山城,琼中的秀丽之美和革命先辈的壮烈之美交相辉映,穿越了时空与历史,仿佛在用今日之美告慰中国共产党千千万万的革命先辈们,历史铭记你们为国家与民族付出的鲜血与牺牲,山河犹在,国泰安康。

image.png

本次活动是本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进一步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大潮之中。


编辑:罗文

关键词:阶层 人士 省新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