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湖北孝感市开展网络大V“沿着高速看孝感” 主题采风活动

2021年06月11日 14:3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湖北孝感发展的新变化新风貌。5月20日,湖北孝感市新联会举办的“E路心向党 百年赞辉煌 沿着高速看孝感”主题活动在孝昌正式拉开帷幕。

2e500a97-34a4-4081-8da4-2728f6481604.jpg

此次活动共邀请孝感知名网络大V、自媒体负责人、知联会、新联会会员60多名代表人士参加。网络大V沿线探访了林虎产业园、梦里花园创客中心、周巷镇新龙村、青山民间艺术馆、大唐生态观光园、七仙红桃产业基地、夏家湾“美丽乡村”、绿托邦等采风点。

一路绿水青山,一路欢声笑语。航拍机、单反、手机齐上阵,共创作发布图文视频作品100余条次,网络大V们共同打造的“#沿着高速看孝感”抖音话题热度不断攀升,单日阅读量达33万次。

会员们表示,此次采风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通过直播互动、采访报道、纪实游记等多元形式,推介了孝昌县的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展现出孝感高质量发展新风貌,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好网络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据悉,孝昌是“E路心向党 百年赞辉煌——网络大V沿着高速看孝感”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还将前往孝感市其他县市区,探寻孝文化、红色文化和孝感日新月异发展的新变化。

(湖北省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罗文

关键词:网络 大v 活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