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党外知识分子

大连市举办党外知识分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会

2021年06月11日 14:5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大连市委统战部举办“携手·同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湘出席。

60d272ad-f061-4d96-bc36-20bd8cda19a1.jpg

诗会由红色印记、家国情怀、同心筑梦三个篇章组成,通过吟诵式、咏唱式、舞蹈式、情景式、综合式等多种表演形式,共同回顾中共党史,追忆合作历程,展望携手未来,鲜明生动地再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屈不挠、不畏艰难的伟大奋斗历程,抒发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赞美、无限热爱和真诚祝福,展现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坚定立场、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840239c1-64c8-44da-8507-1d08b2f670b5.jpg

演出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党的领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在“六稳”“六保”“三篇大文章”及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战场上,多做引领引导之事,多献可行可用之策,多聚同向同行之力,多建助推助力之功,为“两先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大连市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罗文

关键词:中国共产党 大连市 党外 知识分子 庆祝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