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会聚焦 社情民意 民意时评 创客说 乐观社会 画里有话 滚动资讯

首页>社会>滚动 资讯

家庭用水有一套!卡萨帝“新物种”亮相水联网旺销启动会

2021年06月11日 16:27  |  作者:滚动资讯  |  来源:中国山东网 分享到: 

今天上午,海尔水联网2021年旺销启动会在青岛举行的时候,卡萨帝也在现场带来了全屋智慧用水解决方案。这个方案包含了银河套系在内的多款热水器、净水机产品,体验过的用户都表示:原来用水问题可以就这样一套搞定!

不可否认的是,我们每天的家庭用水都遇到过这样那样的问题。洗澡的时候水质差,洗完皮肤就过敏;厨房浴室同时用水的时候水流小,淅淅沥沥的,洗碗洗不净、洗澡也不爽;饮用水总是有异味,装个净水机,却又把微量元素过滤掉了,干净了又不健康……

这些问题都是由什么导致的呢?

首先我们来看一看沐浴方面。从市面上看,现在很多电热水器内胆都是金属材质,为了防止水垢腐蚀,绝大多数产品都增加了镁棒。可这样一来,热水器内胆中就混杂了水垢、铁锈、镁离子等杂质,也为细菌滋生提供了温床,这就导致沐浴用水水质变差,一些免疫力薄弱的人,或者老人和小孩,用了这样的水洗澡就很容易过敏。再来看看燃热的问题。不少用燃热的用户经常会抱怨:水流忽冷忽热还费水。这主要是因为燃热水管比较长,用水时必须等管内凉水流完才能出热水,而且家里多点用水时还会影响水温。

除了上面这两个关键点,重中之重还有饮用水的问题。现在有70%的用户使用普通反渗透净水机的“安全水”,过滤掉有害物质的同时,也把人体健康生活所需的矿物质全部滤除,难免导致人体缺乏微量元素。

值得庆幸的是,卡萨帝现在已经用全屋智慧用水解决方案解决了这些痛点。现场,卡萨帝带来了「水晶胆」热水器银河PRO和「混动」热水器银河CT7、卡萨帝「矿泉水」净水机银河等“新物种”。其中,卡萨帝「水晶胆」热水器银河PRO摒弃了传统热水器的镁棒,使用了创新的高分子聚合“黄金”层,更耐热耐压,没有金属、没有镁垢,洗澡的时候自然不会伤害皮肤。 而针对高端住宅用水点多,水流不足、水温不稳定的情况,卡萨帝「混动」热水器银河CT7创新燃电混动、纯电、纯燃气3种加热模式,不但实现了全空间恒温;启动瀑布洗模式时,还能将水量增大至170%,洗澡时就像站在瀑布下,非常舒爽。卡萨帝「矿泉水」净水机银河能让饮用水富含锶等矿物质,让用户在家就能喝到“矿泉活水”,补充水分的同时满足身体对矿物质的综合需求。

银河系列产品为用户解决了家庭用水的很多痛点,不过这其实还只是卡萨帝全屋智慧用水解决方案的一小部分。在这整个方案中,从前置过滤器,到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厨下机、管线机,再到热水器、壁挂炉、小厨宝等产品都是智慧成套,用户在家时沐浴、饮水、洗菜、洗衣服这些环节的用水需求都能满足,总之更安全、更方便、更健康。

更优质的体验意味着更大的市场优势。卡萨帝热水器通过不断满足用户需求,让用户更好地享受高端家庭一站式沐浴、用水体验,提升家庭生活品质的同时,也为热水器行业下一步创新升级指明了发展思路。


编辑:滚动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