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资讯

“我爱我家”红色文化之旅激发内生动力

2021年06月11日 16:53  |  作者:王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11日电  在即将迎来庆祝建党百年之际,“我爱我家”集团开启了红色文化之旅,先后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和“未来之城”雄安新区参观。在这场震撼心灵的洗礼中,集团管理层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党建活动增进了家国情怀,也为集团持续发展凝聚了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图为向五大书记雕像敬献花篮合影

图为向五大书记雕像敬献花篮合影

践行赶考精神,不负时代重托。“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总裁谢勇表示,赶考精神是西柏坡的重要内涵,蕴含着中国共产党对人民的赤子之心,面对着作为考官的人民,党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宗旨,保持了纯洁性与活力。对于“我爱我家”集团来说,考官是消费者,无论是业务发展还是企业愿景,都要保持时刻跟随市场发展步伐的赶考心态,要有敬畏之心和居安思危的意识,才能不负时代重托,为推动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信仰铸就辉煌,担当托起梦想。“我爱我家”管理层在雄安新区学习了驰而不息、不舍寸功的奋斗者精神。谢勇说,从50多人到9000多万人,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国近代以来最伟大的创业团队,在过去100年薪火相传的奋斗中,信仰与理想是重要的力量源泉。对于企业来说,发展的道理亦然。优秀员工用休息时间加班,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不是为了一份工作,而是相信自己的点滴努力能够驱动着企业的发展,推动着整个行业前进。

保持开放包容,广纳优秀人才。谢勇表示,中国共产党十分注重吸收人才,推动理论创新和组织发展迭代,始终保持着蓬勃向上的“少年”姿态。“我爱我家”集团要敞开胸怀,培养人才、接纳人才,不断在格局眼界上获得突破。“以人为本,价值予人”是“我爱我家”培养人才的核心理念。近年来,“我爱我家”积极推进数字化赋能,为拓展经纪人能力边界和个人价值实现提供有力的保障。

党建领航,行稳致远。坚实的数字化基础、多元共兴的业务板块、快速发展的加盟业务为“我爱我家”集团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据了解,过去3年,围绕“数字爱家”战略,“我爱我家”在产品开发、技术升级、专业化团队建设等方面累计投入约10亿元。目前,“我爱我家”门店总数已近4000家,覆盖国内28个城市。

图为管理层党员代表在党旗前宣誓

图为管理层党员代表在党旗前宣誓

“我爱我家”集团正处于引领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包括:新品牌形象的推广、数字化成果的列装和组织体系的精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爱我家”通过这次参观学习,为集团谋定而后动、顺利完成跃升凝心聚力。(王勤)

编辑:刘慧莹

关键词:红色文化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