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资讯

北京鸿瑞西峰·溪悦府项目正式亮相

2021年06月15日 14:5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15日电  6月12日,由电建地产+隆泰实业联合打造的项目——鸿瑞西峰·溪悦府示范区正式开放。该项目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域,主力户型为400平方米的叠拼别墅,价格未定。据悉,该项目地块起拍源自2018年2月2日,门头沟在这天拍出两宗限竞房地块。

图片1

一宗是目前已开盘多时的花翠西山,另一宗则是电建地产+隆泰实业以底价拿下的土地面积超31万平方米的多属性综合用地,其中R2二类居住用地将建设限竞房,限均价53900元/平方米,最高销售单价不得超过56595元/平方米。

此次亮相的鸿瑞西峰·溪悦府项目,属于土拍中的R2二类居住用地。按照规划商圈面积达45万平方米,囊括了365plus商场、保利欢乐大都汇、龙湖长安天街等商业综合体,同时自身打造25万㎡商业配套,涵盖街区商业、商务精品酒店、山泉度假酒店、金融基地、健身会所等配套项目。

“北京高端市场住宅供应,纯粹而低密的优质地块和产品,早已进入存量稀缺时代。”上述业内人士表示,“限墅令”及限竞房政策使得产品分化持续加剧,“高低配”产品一度成为北京楼市的供应主力。从刚结束的北京首批集中供应地块来看,30块宗地大部分集中在五环、六环,不受限制的纯商品房地块仅有9宗,容积率低于1.1的更是只有1宗。此次亮相的项目采取新中式建筑风格,景观上引山泉活水入园,容积率更是打出了区域少见的1.05低密度,让墅区景观与西山生态环境和谐共生。(陈淑亚)


编辑:杨岚

关键词:项目 北京 鸿瑞 西峰 溪悦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