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今日要闻

蒙古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8万例

2021年06月15日 19:3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乌兰巴托6月15日电(记者阿斯钢 苏力雅)蒙古国卫生部15日通报说,该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386例,再创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新高,累计确诊病例超过8万,达到80733例。

卫生部提供的数据显示,蒙古国累计死亡病例394例,累计治愈57822例。首都乌兰巴托疫情严峻,累计确诊病例68485例,其他地区疫情也呈快速蔓延之势。

蒙古国卫生部新闻发言人乌干巴亚尔说,近期新增确诊病例中,青少年和儿童的占比快速增加。乌干巴亚尔呼吁家长提高防疫意识,提醒民众尽量避免外出,更不要带少年儿童去人员聚集的地方,一定要坚持“出门必戴口罩”。

根据蒙古国的计划,7月1日前将完成18岁及以上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该目标人群约有207万人。截至15日,该国已有189.5万人接种了至少一剂新冠疫苗。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病例 确诊 诊病 蒙古 古国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